最新影片 
 瓊瑤作品  
 古裝 
 民初 
 時裝 
 武打/ 動作 
 台灣偶像 
 日本/韓國劇集 
 電影 
 演唱會 
 紀錄片 
 楊佩佩作品 
[ 搜尋節目
   
節目名稱 : 實習大明星
故事大綱 : 爲了精省預算,經紀人老蔡從選秀會落選者中,找來會自彈自唱的香港男孩七爺、酷似芭比娃娃的甜甜、跳街舞的帥性少女小雷等人參與演出,爲了創造電影的話題性,找來了昔日的火爆偶像強尼當導演,訓練這群影壇新鮮人。   電影陸續開拍,過氣偶像強尼希望藉由電影“東山再起”,這時候遇見舊情人美寶,鼓勵他重新站穩 腳步,珍惜難得的機會。好強又自負的小雷,急於表現自己,卻常被導演責駡。金主老闆所力捧的新人傑克,高調囂張,對甜甜展開追求。這時,強尼開始要求演員 們拿出歌舞表現,並找來曾在身邊伴舞,現已是大明星專屬舞蹈老師的虎哥幫忙,衆人在虎哥和強尼嚴格要求下,慢慢的達到專業歌舞水平。
演員陣容 : 高淩風,徐瑞蓮,香子俊
總集數 : 電影 97分鐘
節目名稱 : 水滸英雄譜
故事大綱 : 水滸英雄譜系列---- 神醫安道全 (An Dao Quan)--- 拼命三郎石秀 (Tough Guy)--- 母大蟲與顧大嫂 (A Sassy Woman)--- 晁蓋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金毛犬段景柱 (The Horse Whisperer)--- 雙鞭呼延灼 (The Iron Blood and Red Heart)--- 赤發鬼劉唐 (All Fight for Justice)--- 鬼臉杜興 (Mask Man)--- 安道全與王定六 (The Doctor and His Brother)--- 病尉遲孫立(Taking Zhu Village by strategy)--- 金槍手徐甯(Saving from Death)---
演員陣容 : 陳龍,陳德容,楊俊毅,翁家明 盈飛,淳於珊珊, 吳辰君,李易祥,王洛勇 劉信義,鄭浩南, 修慶,居文沛, 張旭, 何中華,蔣一銘,梁小冰 鄭浩南,魏宗萬,王心海 喬鵬樾,李曼,杜玉明 景崗山,陳志朋 譚凱,梁家仁 何中華,蔣一銘,梁小冰
總集數 : 片長: 約90分鐘 Duration: around 90 mins
節目名稱 : 我的野蠻女友2
故事大綱 : 健宇被女友拋棄,傷心之極企圖自殺,但被神秘美女尚真所救,健宇以為飛來豔福,其實是尚真要他協助去破壞前男友的婚禮,健宇被尚真的美貌吸引,自願服從。可不料入住一屋後才發現尚真作風十分“野蠻”,健宇的日子過的有苦難言。 健宇和尚真幾番威脅楊過取消婚禮,對方卻不予理會。尚真再度尋找幫手——表妹永真。健宇瞭解到過去的尚真並非這麼野蠻,都是被負心的楊過拋棄之後才變成這樣,兩人都曾因被愛人背叛而受傷,健宇開始愛上這個“野蠻女友”。
演員陣容 : 熊黛林Lynn Dai-Lin XIONG, 立威廉Leon Jay Williams, 何炅He Jiong, 馮媛甄Abby Fung
總集數 : 88分鐘
節目名稱 : 走出五月
故事大綱 : 你還相信愛嗎?電影試著傳達一種握在手心的溫度,三段時空魔幻交錯的場景、三對戀人經歷重重考驗,電音與京劇在本片完美結合,傳統與前衛因愛情而共存。「走出五月」提醒我們不要忘記有一種更大的力量,可以度過一切苦難!那就是愛。
演員陣容 : 柯有倫Kuo Yo Luan、房思瑜Serena Fang、王月Betty Wong、沈海蓉Shen Hairong、勾峰Feng Gou
總集數 : 113分鐘/mins
節目名稱 : 大日子 
故事大綱 : 馬來西亞東海岸的米昔拉村,一直有個淵源流長的傳統習俗——就是每一甲子(六十年),在酬神祭奠的大日子裏,必定會以“舞虎”來酬謝天後娘娘。但是上一次在祭典上表演“舞虎”的連八記(蕭斐弘 飾),現在已是風燭殘年的老人,而且村子裏已經沒有年輕人可以接棒表演“舞虎”了。八記的孫女阿連(曾潔鈺 飾)惟有刊登徵聘廣告,以萬元月薪招聘“舞虎”新丁。
演員陣容 : 林德榮, 陳誌康, 楊佳賢, 邱文博, 顏江瀚
總集數 : 94 Min
節目名稱 : 天天好天
故事大綱 : 稻穗搖曳、風景怡人的大片稻草田中央豎立著一家充滿溫馨的老人院。裡面年紀最大的兩位活寶貝——林丹(林耀明 飾)和財叔(覃業水 飾)總愛話當年、比較誰的孩子最有出息。身邊的老人們都聽得厭倦,甚至起義要他們拿出證據。於是兩老決定秘密潛逃至吉隆坡尋找證據。可惜潛逃當晚,財叔因發生意外而無法與林丹一同偷上鄰居阿福(林德榮 飾)的羅里,搭順風車去吉隆坡。
演員陣容 : 林德榮Jack Lim, 尹匯雰Wai Fun,  林耀明Bnico
總集數 : 92分鐘/mins
節目名稱 : 白色情人節
故事大綱 : 正敏、玄俊兩人通過這信件互相了解,彼此產生愛意,從未謀面。偶然一次機會,兩人在海邊相遇,都給對方留下美好印象,起碼至最後玄俊要離開時,正敏才發現自己多年等候的情人原本就近在眼前……
演員陣容 : 全智賢 朴申仁
總集數 :
節目名稱 : 天上的戀人
故事大綱 : 這是一部由兩位聾、啞青年男女用獨特生活語匯演繹的愛情故事片。劇本的視覺與表達手段極端獨特, 在廣西如歌如訴的優美景色裡, 有聾人對愛情的熾熱傾聽, 有啞女對愛情的歡呼高歌, 構成了活潑、健康、時尚而寫實的愛情畫卷。故事裡有殘疾人在生活, 在健康的愛, 但它不是一部殘疾人題材的影片, 這就是本片最大的特色。 本片在第十五屆東京電影節上大放異彩, 被日本觀眾喻為 “最美麗的愛情故事”。
演員陣容 : 董潔 劉燁 陶虹 馮恩鶴
總集數 : 0
節目名稱 : 力王之黑色擂台
故事大綱 : 南方是尋夢者的天堂,王力遠從北方鄉村來此地,只求能賺夠錢回鄉建一所學校,讓家鄉貧窮小孩能夠上學。王力跟隨飯堂主管靜因表兄打地下拳賽,竟憑著一副強悍身體於拳場上打出名堂─【不敗力王】。不敗神話的王力,漸被勝利沖昏頭腦,終嘗大敗的滋味,於醫院內昏迷不醒。蹍轉間王力再踏上決賽對壘,並與拳手戰神爭奪冠軍,到底誰會再成為這個拳壇神話?

 Click to see the Movie Clip
演員陣容 : 樊少皇 楊麗菁 于榮光 劉凌
總集數 : 0
節目名稱 : 母親快樂
故事大綱 : 《母親快樂》講敘一個美麗的當紅女歌星郭辛麗(李麗珍飾)愛上花花公子徐文龍(陳龍飾),為了男友的事業,她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原以為會得到幸福,卻不料徐文龍功成名就之後,狠心地拋棄了她。辛麗隱姓埋名,含辛茹苦地把她與文龍所生的孩子子橋(原島大地)撫養成人的故事。這是一部獻給世上所有母親的親情片。
演員陣容 : 李麗珍 陳龍
總集數 : 1
節目名稱 : 烈火青春
故事大綱 : 三對來自不同階層的男女, 和一般的青年一樣, 曾經任性、曾經放縱、曾經迷失。阿輝, 一個沒出息的邊緣青年, 女友懷孕, 表現得愛理不理, 女友突然死去, 卻不知如何面對。當阿輝遇上被迫良為娼的王菲, 卻漸漸學會關懷別人, 亦學會了解自己。Jason, 一個剛留學回港, 身穿名牌的富家子, 生活完全沒有目標, 對生命一片迷惘。富家女阿Wing討厭同後父同住, 巧合遇上阿森, 阿森是花店送貨員, 兼識入屋行劫. 不一樣階層的年青人, 只有在不斷的挫折中, 漸漸學會認識自己, 關懷別人.
演員陣容 : 陳奕迅 楊千華 梁漢文
總集數 :
節目名稱 : 殭屍保鏢
故事大綱 : 民初時期,身處異鄉份子,死後為了落葉歸根,均送返老家安葬,因此產生了新興的行業「趕屍」。飾演史道長的鄭進一,率由林偕文飾演的大徒弟、以及張善為飾演的二徒弟,護送小殭屍趕往老家,不料途中,碰上修練千年的大殭屍,因而引發一連串趣事。
演員陣容 : 鄭進一 午馬 張善為
總集數 : 0
節目名稱 : 殭屍寶貝
故事大綱 : 鄭道士流年不利,改行跌打損傷,因經營不善,在債主的逼迫之下,假藉做法騙取錢財,不料卻引來大殭屍闖出烏龍事件。女鬼小鳳為了保護其弟小殭屍能早日超渡而耽誤自己投胎的時辰,陰錯陽差之下與阿善結緣。阿善為了正義瞞著師父替小殭屍施法除咒,因功力不足,害得小殭屍灰頭土臉,再加上大殭屍為了奪取身懷「定魂珠」的小殭屍將姊弟倆打敗,對小殭屍而言可說是雪上加霜。幸好,殭屍博物館館長老趙收留了小殭屍,因而暫時逃過一劫。鄭道士因錢坐困愁城,房東孫二娘雖不斷施於援手,但條件是要鄭道士招贅入門,鄭道士無奈忍辱偷生。阿善為了暗助小鳳不惜偷藥來照顧她,不料行跡敗露,鄭道士欲施法收伏小鳳陰魂;幸得孫二娘與豬肉妹支持,鄭道士才放小鳳一馬。為了保住小殭屍,必須先解決大殭屍的追殺,在請教過殭屍博物館的老趙之後,一切廝殺即刻展開…
演員陣容 : 鄭進一 午馬 張善為
總集數 : 0
節目名稱 : 四大金釵之長生不老丹
故事大綱 : 一場不打不相識的誤會,讓四位俠女在太湖橋上義結金蘭,成為義氣相挺、生死與共的『四大金釵』!而飾演怡紅鏢局二師兄的吳宗憲將會帶領著四大金釵為皇上尋找江湖上傳說中的長生不老丹,在尋找的過程中趣事不斷,驚險中還不忘吳氏傳統幽默。究竟最後要如何才能尋獲長生不老丹呢?
演員陣容 : 吳宗憲 吳辰君 莫少聰
總集數 : 0
節目名稱 : 四大金釵之夜明珠
故事大綱 : 怡紅鏢局的二師兄又有新任務了,這次他要帶領著四大金釵護送夜明珠給予番王。不料,慘遭人陷害,事與願違。此次吳宗憲又會有什麼樣的驚人之舉來為自己解難呢?
演員陣容 : 吳宗憲 吳辰君 莫少聰
總集數 : 0
節目名稱 : 傻傻愛
故事大綱 : 此片描述吳宗憲與林立雯摯情真愛的過程,但卻因為誤會而分開。多年後,他們的兒女在同所學校的一場邂逅,讓兩人再度碰面,這段有緣無份的愛情故事是否會開花結果呢?
演員陣容 : 吳宗憲 林立雯 蔡頭
總集數 : 0
節目名稱 : 魔鬼女教頭
故事大綱 : 出生於黑道家庭一心想當好老師的魔鬼女教頭~吳辰君要如何面對一群令人聞風喪膽的放牛班學生?叛逆頑劣的許孟哲的校園生活會面臨什麼樣的轉折?師生之間會爆發出何種另類的驚人互動?絕對不能錯過這場打破校園傳統的精采好戲。
演員陣容 : 吳辰君 許孟哲 彭博紹
總集數 : 0
節目名稱 : 黑道診所
故事大綱 : 位於市中心邊緣的「黑道診所」是前「白龍幫」退休老大「左白龍」所開設的,所有黑道幫派有個不成文的規定,所有受傷的道上兄弟都送到「黑道診所」裡。診所俏護士「小艾」原來是個大迷糊,進來看診的病人不是斷手就是斷腳,不知情的小艾經常搞烏龍,惹的黑道各個聞「艾」色變!
演員陣容 : 王耀慶 賴雅妍 卜學亮 余秉諺
總集數 : 0
節目名稱 : 小鬼嚇令營
故事大綱 : 一部適合全家大小齊聚一堂共同歡笑的超優影片。由放電美女「安雅」、搞笑新人王「納豆」及眾多充滿青春活力的小朋友共同演出。一場史上最烏龍的綁架案,讓三名歹徒被一群古靈精怪的小鬼們弄得人仰馬翻,趣事連連,讓您作夢也會笑。
演員陣容 : 納豆 安雅 汪建民
總集數 : 0
   
   
   

  回到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