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瓊瑤作品  
 古裝 
 民初 
 時裝 
 武打/ 動作 
 台灣偶像 
 日本/韓國劇集 
 電影 
 演唱會 
 紀錄片 
 楊佩佩作品 
[ 搜尋節目
   
節目名稱 : 小兩口
故事大綱 : 戴娜和於春曉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兩人大學畢業後共同就職於一家時尚雜誌社,並又同一時期結婚。於春曉嫁給一個房地産商彭凱旋,在他的要求下辭職當起了住家太太;而戴娜爲了追求夢想,不顧丈夫劉棟的反對,辭職當起了畫家。   很快,於春曉生了一個兒子,小兩口變成了三口之家,但長期的家庭主婦生活令她感到乏味,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於春曉寫起了話劇,變成職業編劇,但此舉卻引起大男子主義的彭凱旋心中種種不滿,二人關係變得緊張。 劉棟在戴娜的敦促下,從一個“家庭煮夫”變成了健身教練。在發展得風生水起之時,爲了支援戴娜,劉棟毅然放棄了熱愛的工作,爲妻子經營畫廊。一直想要孩子的劉棟,卻不知道戴娜隱藏了一個秘密:她有心臟病,生孩子無異于冒險。後夫妻二人克服困難,終於生了孩子,一家人幸福和諧。
演員陣容 : 吳樾 韓彩英(韓國)
總集數 :
節目名稱 : 新編輯部故事
故事大綱 : 1991年至今闊別二十載,《人間指南》編輯部早已物是人非。退休的退休,去世的去世,跳槽的跳槽,就剩下戈玲還堅守著這塊陣地,成了一名老字輩的女主編。戈玲費盡力氣也沒能挽住《人間指南》的頹勢,發行量一年不如一年,編輯部面臨著被解散的命運。衆人力保之下迎來海歸新運營總監安妮,《人間指南》改頭 換面成了《WWW》。安妮的到來使編輯部內部分爲“老派”戈玲與生活財經版編輯劉向前,“新派”頭牌攝影師袁帥、90後網站編輯何澈澈以及80後時尚娛樂版編輯歐小貝兩大陣營。每集上演一個新故事,內容涵蓋了諸如“誰主沈浮”、“鑒寶”、“碟中諜”、“愛心總動員”、“招聘啓事”、“養生之道”、“見義勇爲”等社會熱議話題,性格各異的六個人共同努力,最終將編輯部辦得有聲有色,成爲一個既團結友愛又色彩紛呈的集體。
演員陣容 : 陳好,呂麗萍,黃海波,井柏然,王千源、焦俊豔
總集數 : 30集
節目名稱 : 花非花霧非霧
故事大綱 : 人世間感情千萬種,卻有一種不是血緣。 但彼此牽絆的影響力,卻更勝於有血緣關係的愛情。 「華心四朵花」都是孤兒,是無根的花(花非花)。因為沒有父母,他們活得更加堅強。因為自幼缺乏親人的愛,她們成長後卻更加珍惜愛。她們的愛情、她們的奮鬥、她們的掙扎、她們的成長,在經歷考驗與磨難後,她們懂得了何謂「真愛」。
演員陣容 : 朱鎮模,林心如,張睿,李晟,劉德凱,方青卓
總集數 : 34集
節目名稱 : 華麗一族
故事大綱 : 服裝設計高材生宋驕陽在男模趙宇天的幫助下意外闖進模特圈,同時邂逅了陽光俊朗的海歸李真。李真在驕陽的協助下開始創業,却被李真的叔叔,傳奇集團總裁李兆欽設計陷害。李真爲達到目的,甚至不惜犧牲驕陽的利益,令驕陽日漸懷疑李真對自己的情感。
演員陣容 : 李欣汝 Shera Li, 高以翔 Godfrey Tsao,李學慶 Jed Lee,馮婧 Seven,許紹雄 Shiu Hung Hui
總集數 : 38集
節目名稱 : 艾米加油
故事大綱 : 艾米(孫耀琦 飾)是個可愛又率真、樂觀的女孩,與閨蜜陳妍同時面試,主管趙來慧眼識珠選擇了艾米,陳妍表現得很積極,反遭淘汰。 初進公司的艾米,備受壓力,機緣巧合認識了張和平(李佳航 飾),艾米藉由張和平的指點,加上自己的堅持不懈,還有趙來得幫助之下,嶄露頭角。相較之下,閨蜜陳妍的職場發展卻陷入困境。當艾米與趙來從職場關係走向 男女感情關係,陳妍無法承受,雖然她身邊有青梅竹馬的趙思成守候。爲了比拼,陳妍借機接近趙來。趙來態度曖昧不明,張和平再次成爲她感情的傾吐物件,兩人 距離愈走愈近,但張和平不想讓艾米陷入愛情選擇題,獨自遠走他鄉,當艾米發現,已找不到蹤影。至此艾米才發現和平於己的重要。終於,艾米在風景如詩畫的雲南小鎮找到張和平,互許終生。
演員陣容 : 孫耀琦 李佳航 朱泳騰 白卉子 倪虹潔 班傑明 臧洪娜
總集數 : 30集
節目名稱 : 無賊
故事大綱 :  2002年,觀音橋派出所所長向前進和徒弟周術術在管片上捉住了一對賊,男的叫段虎,女的叫喬安娜。因爲偷了一輛捷達車,段虎被判刑十二年,喬安娜被判 刑八年。喬安娜被捉時有孕在身,她得生下孩子後再去服刑。喬安娜生下的孩子被向前進取名段益,意思是長大了要有益於人民。段虎喬安娜去服刑,段益在向前進 家長大。終於有一天段虎和喬安娜刑滿釋放,段益已經上了小學,在警察家中長大的他明明白白像警察的後代。向前進一家忍痛把段益還給段虎和喬安娜撫養。段虎 和喬安娜在向前進的監督教育下重新做人,學著給孩子當父母,學著做正當職業養家糊口。向前進一家人爲了他們的生活和團圓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在這個過程中給 兩個賊當爸當媽當兄弟。最終讓段虎戒掉了不勞而獲的“心癮”,實現了向前進說的:人心裏無賊,天下就無賊。
演員陣容 : 張國強、殷 桃、孫海英、許 娣、曹炳琨、賈 青
總集數 : 38集
節目名稱 : 青春守則
故事大綱 : 邰南、歐陽可漪、馬佑、林家茵、詹黎黎、匡義、齊瑞是高三同學,馬佑是爲了追求歐陽的蹲班師哥。高考前夕,一個保送名額落在歐陽頭上,被她拒絕,這個機 會給了農村姑娘林家茵。歐陽可漪父親做生意破産,她與所有的大學擦肩而過,早早的進入社會打拼。邰南來安慰歐陽,開始純純的初戀。邰南等人都上了大學,馬 佑卻在上到大二時輟學去陪伴歐陽,但在歐陽眼裏爲她輟學的馬佑卻是個膚淺的商人。馬佑那點兒本錢一下就折了,接濟他的是富二代匡義。歐陽可漪在職場遇到了 她的導師薛晶,歐陽迅速成長。林家茵爲完成畢業論文回縣裏調研,一身土兩腳泥換來縣委組織部的垂青。大學畢業,天之驕子們在社會上四處碰壁,反復挫折,邰 南才知道他們真是太淺薄。陰差陽錯,馬佑越努力卻離夢想著的歐陽越遠,最後反被邰南的妹妹邰冰冰俘獲。這就是青澀但回望時卻妙不可言的青春。
演員陣容 : 曾 龍、楊采鈺、李柏誼、王萌黎、張驍晗、辛 鵬、徐銘悅、易照博、陳曉萍
總集數 : 30集 (暫定)
節目名稱 : 秀秀的男人
故事大綱 : 上海市郊某小鎮,天未亮,秀秀正在磨豆腐。忽然,外頭傳來幾聲槍響,一個受了傷的男人潛入店內。善良的秀秀救了叫石海生的男人,從此海生記住了這個女人。   “高記洋行”小開高啓文被槍殺未遂、成了植物人的消息震驚商界。高父震怒,發誓務必抓到兇手。殊不知買兇殺人的就是女兒曉紅的未婚夫劉家齊。家齊乃洋行職員,貪圖富貴,雖已娶妻秀秀,謊稱單身,被啓文識破,以致招來殺身之禍。   家齊怕秀秀壞了他的好事,不惜詐死,被海生識破,進而發現家齊就是秀秀的丈夫。爲了報恩,海生不惜背叛黑幫,幾次三番出手相助的同時,默默愛上了秀秀。   家齊一不作、二不休,誣陷海生入獄,並將秀秀推入江中。秀秀命大,被高家商場宿敵康鐵祥剛救起,在康鐵祥的協助下,家齊現出原形,遭到懲罰。秀秀、海生展開新的人生。
演員陣容 : 秋瓷炫,張 博,鞏 崢,王文思
總集數 : 36集 (暫定)
   
   
   

  回到首頁 ]